晨时露

北极圈无所畏惧

莫教枝上啼1

   all向,主打一个穷奇妹妹没有心,不洁,不讲三观


  慎入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01.



  放怀冷韵。


  空山新雨后,鸟鸣山更幽。


  纪忘忧十分头疼现下这个场面,他此时一手抓紧自己岌岌可危的腰带,一手推开了你还戴着手套的意图扯开他腰带的双手。


  你偏头,睁着一双血红剔透如宝石的眼去看他。


  艳丽而青涩的穷奇凶兽故作天真地嘟了嘟唇,再一口出便是惊世骇俗,“不可以吗?”你伸手去碰他,隔着一层柔软轻薄的织物,“可是你好烫啊,怎么办啊,你已经中蛊了哦。”



  苍天啊,纪忘忧又结结实实地被你哽到了一次,虽年轻那会儿的他也想着花点心思来引导当时还年幼的你走上正途,就别跟那天生坏种的长兄一起越陷越深了,但后面,无情的现实啪的一下击碎了纪忘忧的幻想。


  穷奇被叫凶兽不是没有理由的,纪忘忧一想到过去那些白费的心血,就感到泪流满面,当年被魈算计灭族比不过你带给他的心灵伤害大。


  他记得初见时,你还是个二八年华的青涩少女,青涩得只敢躲在魈的背后,拿着一双好看的圆溜溜的红宝石似的眼来偷偷瞧他,像是一颗青涩又临近成熟的青梅,还带着微微苦涩的酸甜气息,那时的他就觉得魈的小妹真是好看又可爱得紧。

  


  不过终究只是清浅的表象,撕开那层无辜的保护膜后,他看见了你薄情寡义又缺乏道德的内里。


  他又看见不同于正常人的关于穷奇凶兽的伦理观念以及,爱欲。


  或者说,回忆到这儿,他原本还无奈的一双狐狸眼逐渐眸色深沉,看着你虽然歪着头笑着要去亲他,细眉间却有一股怎么也挥之不去的烦躁。


  从你听了魈的话给他下情蛊,让两人滚到一处的那天起,他便知道了,对一只穷奇,是不能同她讲任何纲常伦理和道德羞耻的。


  因为你,根本没那种东西。



  如果有,你也不会在同他在一起的时候,和同胞兄长……


  

 于是他俯身,先虚情假意的抚摸了一下那乌黑的长发,随即指尖勾下了你用来束发的暗红色发带,也是奇怪,你一向不会在夜间出没,更别提大半夜孤身一人跑来放怀冷韵,专程给他下蛊就为了睡一觉这事本身就充满疑点。


  “忘忧,忘忧,你怎么走神了呀?”你装着柔情蜜意的模样去亲吻着他玉白的面孔,模仿着魈对你做过的那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对方的回应,你又像是开心的笑了起来,真正的回眸一笑百媚生,就不知道这其中有多少是魈的功劳。


  梨花一枝春带雨,尽数落入多情人眼底。


  


  

  

 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